錦屏美人湯館位於油羅溪畔原住民小錦屏村,園區佔地逾1.5萬平方公尺,結合原住民特色、淳樸高雅溫泉景觀提供優質休閒旅遊品質,適合全家出遊或公司教育訓練的最佳選擇。

精緻溫泉房,頂級的露天戶外溫泉區,提供愛好大自然的現代新貴舒暢身心,餐飲方面提供鱘龍魚主題料理,其他活動設施如會議活動一應俱全;另附近自然生態環境可提供員工戶外訓練、生態教育、溯溪等活動,附近景點如薰衣草森林、綠世界、鎮西堡、司馬庫斯、內灣休憩區、北埔老街等都是旅遊的絕佳去處!

故事 × 錦屏

美人之湯 • 福氣之泉
以「廣闊山谷」為景、以「綠意樹林」為蔭
以「涓涓溪水」為音、以「福氣泉水」為沐
美人湯是您在都市塵囂中無法享受的閒寧舒適
體驗天地福氣合一的二十年在地老泉脈
為您沐上福氣之泉的泉新感受

泡湯緣由

早在數百年前埃及、羅馬、希臘人就知道人的皮膚佈滿自律神經
利用浸泡熱水浴的刺激來促進新陳代謝,有益身體健康。
近代的日本人們更是利用浸泡溫泉,來調整身體機能
促進人體免疫功能,作為養生的保健方式。

關於美人湯

碳酸氫鈉泉素有「美人湯」之稱,因泉質屬PH值7.5之弱鹼性碳酸泉,主要由鈣鎂成份組成,泉水無色無味,屬可飲用之重曹泉,且碳酸氫根離子含量高,洗後產生滑潤感,對於滋潤肌膚及燒燙傷造成的肌膚傷處益處良多。

錦屏優勢

錦屏美人湯館取自深達地底一千五百三十公尺純淨無汙之碳酸氫納泉脈,經由私人深井抽出,湯泉品質及環境衛生在嚴謹規格的管控下,通過由中華民國溫泉觀光協會評鑑,之溫泉水質標準認證程序,於97年起獲頒「天然溫泉認證標章」殊榮,成為在地老泉的品質保證,並於102年、105、109及112年獲得交通部觀光局頒發之「溫泉標章」。

四季風情

農曆年前後有梅花櫻花相繼盛開;二、三月份可賞桃花、李花,四、五月份李子、桃子來報到,五、六月桂竹筍出產、螢火蟲見客,七、八月份有水蜜桃盛產,九月份豐水梨出產,十~十一月摘日本甜柿,入冬最是泡湯好時節!另外四~九月是溯溪、冷泉戲水活動的高峰期,炎炎夏日中帶來不同的涼夏體驗!